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[evanstan] 凝视 01

我变态……我污……我OOC……_(:з」∠)_

粉切黑的Chris叔叔和17岁的嫩包子♥(。→v←。)♥
 桃总是包子父母的朋友,暂时照顾包

看了斯托克一时兴起乱写的东西,可能下章就没了的大纲文,大家也随便乱看看啊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下午四点钟的校车总被汗臭味填满。那是青少年在校园操场里挥洒汗水后代谢物的得意昭示,其中腋下的味道最给人以刺激,某些alpha的气味更是臭到了极点。Sebastian打开窗户,盛夏下午四点的热浪差点儿让人睁不开眼。他的刘海乱七八糟,一粒汗珠从额头滑到眉脚。司机将校车停在十字路口,阳光下,灰尘的颗粒变得清晰可见。车厢里学生们嬉戏打闹的声音几乎要盖过汽车持续震动地板的马达,因为这个年纪的小鬼最不懂得压抑,心里想什么就一定得像青蛙那样大声叫出来。他从书包里抽出文具盒,用圆珠笔写满物理公式的里盖上安装了一面镜子。Sebastian把它举起来,水银面里出现几个棕色和金色的后脑勺。女孩儿们正趴在校车的最后一排,冲着窗户外面尖叫。他很艰难地从那些并在一起的脑袋的缝隙里发现了那辆红色跑车——“该死”——并合上了盖子。

 

  他在另一个街区下了车,因为不想让班上长舌头的傻子们拿自己当饭后谈资,可他也知道这种做法有些自欺欺人。因为红色的跑车停下来时在沥青路上发出“嘶——”的一声尖叫,路口的另一头,黄色校车载着整整一车的哄笑和起哄赶向下一个地点。Sebastian装作什么都听不见,他朝前走着,一个劲儿盯着自己出现、消失然后又继续出现的脚尖。

 

  “Sebastian。”

 

  烈日煎烤的柏油马路上,趴着一只深棕色的大甲虫。他挪开脚小心绕过它。

 

  “嘿,Sebastian。”缓慢前行的法拉利里,男人锲而不舍地喊道。

 

  “够了!你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儿吗?”他忍无可忍抬起头,车里的人脸上的笑容被他这句话弄僵了。

  

  “好吧,好吧……我闭上嘴。”Chris识趣地说。然而一分钟都还没过去。“可以跟我说说吗?遇到了麻烦事?如果你愿意告诉我,你知道,我也是从你这个年纪过来的。”

 

  他受够了。真的。于是继续吼道,“我的麻烦就是希望你能够闭嘴!”

 


***



  Sebastian拉开院子里的栅栏门,身后传来嘎吱嘎吱皮鞋踩上草坪的声音,Chris就跟在他的身后。因为主人是单身汉,院子里没有种花,只有一台小型家庭割草机立在角落。在开门的过程中,alpha的味道夹杂着香水味从后面顺风传进他的鼻腔里。

 

  “那个……”Sebastian转过身,他们的距离靠的太近几乎贴在一起,以至于他不得不后退,把背靠上米白色的木门。“抱歉,我不该对你发脾气。”

 

  “你知道我不会在意。”对方脸上依然是善意的微笑。

 

  “我……”

 

  “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alpha抬起手,衬衫上的纽扣闪着白光。Sebastian缩了缩脖子闪开了。他知道Chris要摸他的头,但今天他不想。

 

  “以后放学你能别再来学校接我吗?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?”Chris皱起眉头,“我想照顾你,我是说各方面的。我跟你的母亲保证过……”

 

  “不。”Sebastian打断道,“我知道你的工作很忙,事实上你不用在我身上浪费太多时间,毕竟我不是五岁,我十七岁了。”可以自己吃饭,可以自己走路,也不会搭错公车。

 

  “你不想我来接你?”

 

  对的,他是这样想来着。Sebastian舔了舔嘴唇,想找一个不那么伤人的说法,毕竟对方的确是一番好意。“你知道吗,我的同学说……我是你养的……”

 

  “什么?”

 

  “小婊子。”他实在不想说出这个词。今天下午听到这个充满恶意的词汇时,他甚至想要跟她们打一架。

 

  Chris的蓝眼睛先是眯起来,然后又睁大,他咬了咬下嘴唇,两只手叉在腰上。让这个人慢慢思考吧,思考其中的恶意对自己的自尊心造成了多大的创伤。Sebastian耸了耸肩,在他拉开门准备走进去时,Chris从后面拉住了他的手臂。

 

  “我觉得,你现在的学校并不是很好,也许……”

 

  “不。它挺好的。也没有那么多的也许。”他知道Chris要提出一些什么样的建议,可他不想妈妈下次找他时发现进错了学校。这个人就是这样夸张,有时候令他瞠目结舌。上一次他只是说牛奶的口味很奇怪,晚上回来就发现冰箱几乎变成了牛奶超市。多喝一点儿才长得高,喝你喜欢的口味,Chris当时笑着这样解释,但Sebastian后来看到它们都觉得反胃。“我觉得最简单的办法就是,放开你的手。”

 

  Chris眨了眨眼睛,Sebastian乘机一溜烟跑到了楼上。在打开书包拿出功课之前,他先看了看桌上的日历。妈妈还有多久才从奥地利回来,他已经开始期待那一天了。在算出母亲归来的日期之前,他先注意到那个被红色彩笔圈起来的特殊日子。Sebastian拉开书桌下的第二个抽屉,从盒子里倒出两颗抑制剂,如果在Chris家里突然发情那也太糗了。他把抑制剂像扔糖果那样丢进嘴里,转了几圈才发现房间里没水。奇怪的味道透过糖衣快粘上他的舌头,想了想,他现在还是不想见到楼下的alpha,于是又抽出纸巾吐在了纸上。他把它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,然后打开音响抽出课本,至于其他事情,那就留到晚饭后再做。

 

  晚上他们吃的是牛排和沙拉,Chris站在门外微笑的样子让Sebastian为自己没去厨房帮忙而感到内疚。站在Chris的角度来说,自己只是遭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恶意。可谁说他又不是呢。出于内疚,Sebastian主动把洗碗的工作揽下来,并且还在这些工作之后为Chris倒了一杯水。那个善良的男人坐在沙发上朝他招了招手,示意Sebastian去他的身边。

 

  “对不起。”他盯着自己的手指头。

 

  “你在为什么感到抱歉?”对方拍了拍他的肩膀,随后揽住他。“如果是今天下午的事,你知道我一点儿也不会生你的气,你已经道歉了。倒是你的同学们,我很想听听你在学校里的故事。他们霸凌你了吗?”


  “你认为我被欺负了吗?”他抬起头,看他的眼睛。


  “我希望永远不会看到这一幕。”Chris捏了捏他的肩膀,“正因为如此,你得告诉我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,我才来得及去阻止一些不好的事情。”

 

  移民来的转学生遭受排挤并不是什么新鲜事,Sebastian不打算把这些旧闻讲给Chris听。“也许我有让人讨厌的地方。但她们可喜欢你了,也许她们是在嫉妒我能够跟你说话。”

 

  “别怀疑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。”

 

  “我一点儿也不甜,身上只有汗臭味。”像下午那样,Chris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这一次Sebastian没有拒绝。他们相视一笑,也意味着下午的争吵就这样抹去了。

 

  隔日下午,Chris的跑车果然没有出现在校门口。Sebastian伸长脖子朝四周望了望,略微失望地咬紧下唇。他后悔昨天说了那些话,至少今天,Chris如果能出现在这里多好。他警觉地打量着周围,确定马路上几乎没有多少行人之后才跑了起来,目标是Chris的那栋白房子。天知道,他昨天跟Chris聊天聊太晚忘记吃抑制剂,结果今天该死的热潮期就像台风那样招呼都不打一个的跑来了。在奔跑了大约半英里后,Sebastian感到小腹抽痛了起来。他放慢脚步,一边忍痛前行,一边犹豫着要不要给Chris打个电话。

 

  “嘿!Stan!”


  他听到后面有个声音在叫喊着。别去管它。Sebastian捂着肚子想,用另一只手紧紧揽住怀里的书包。他加快奔跑的速度,心想如果在这儿被别人撞见准会发生糗事。

  

  “我在叫你!臭聋子。”


  然而一股力量揪住了他的衣领。他不得已回过头,猛然间一张布满雀斑的脸皱成一团凑到他的面前。该死。Sebastian惊得往后退了一步——是他的同学Hank——从身体里蓦地升起一种不寒而栗的不快预感,就好像一阵胃痛。完蛋了,也许不只是“糗事”而已,他咬了咬自己的嘴唇,谁叫他遇到了恶霸。

 

  “你的daddy今天怎么没来接你?”

  “请放开我。”

  对方听到他的言语之后从嘴角展露出相当的不屑。

  “身上有零钱吗?”他的同学又问,同时用那双藏在雀斑里的棕色眼睛警惕的瞅了瞅四周。

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 Hank伸出手,不知是要夺走他怀里的包还是试图掏他的裤兜。

  “真的没有。”Sebastian往后退着,企图离眼前个人更远一些。Hanks是名副其实的混蛋,一言一行都很符合他心里那肮脏的恶霸标准。Sebastian不屑跟这样的蠢货理论。事实上他现在闻到alpha的信息素,即使是Hanks这样的,他都感觉两腿之间快大事不妙了,他的心里感到一阵恶心。

 

  “记住今晚上问你的daddy要点儿钱!对了,他怎么没开那辆跑车来接你?玩腻了你的屁股?”对方越逼越进,Sebastian强忍不适咽了咽口水。“你夹着腿干什么?难道daddy今天早上出门时忘记给你这个小宝贝垫尿布?哈哈哈。”

 

  “你给我滚开!”在被对方推到墙角时,Sebastian拿出最后一点儿力气强撑着吼道。


  “你发情了?”Hank动动鼻子,接着皱起两条金色的眉毛,似乎对omega目前的生理状况感到厌恶透顶。可三秒钟后他又舒展开眉头,同时露出一副意味深远的表情。“你这个发情的小婊子……”他挪开一只钳制Sebastian脖子的手,试图摸摸对方那红通通的水蜜桃似的脸蛋。

  

  “不要这样。”


  “你以为我喜欢你?你这个该死的乡巴佬……”他掐了一把Sebastian柔软的脸颊。

 

  “不!别这样!”Sebastian打断道,睁大了眼睛,视线聚集在Hanks脑后,嘴巴张着几乎快要发出尖叫。

 

  “省点儿力气求饶吧,如果你……”

 

  “不!Chris!不要!”即使他这样大喊着,对方还是捏着砖头毫不犹豫地砸了下去。Sebastian张大了嘴巴,因为惊恐到了极点而没发出任何声音。Hanks从他的胸前滑到地上,躺在那儿像一头失去性命的肥猪。在短短几秒的屏息之后,他开始像溺水的人那样大口呼吸,在高温下流出一额头的冷汗。Chris拉着他把他塞到车内,发动了马达。靠在汽车的皮质靠背上,他久久都没回过神。

 

  “如果他报警,你会上法庭的。”几分钟后,他按捺住体内的热潮无力地说道。

 

  “我建议他这么做之前先洗好屁股,强奸未遂也够他坐几年牢的。”

 

  “你在跟踪我?”

 

  “我在保护你。”Chris回道,声音被风声盖住,从上车后他就一直盯着挡风玻璃。Sebastian没力气纠缠那个问题,他庆幸这是一辆敞篷车,那些燥热又尴尬的信息素被急速的风流带走了多半。然而他盯着Chris,无意中看到对方裤裆里顶起来的布料时脸红透了。上帝,他想,没什么能比这更糟的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2]


找了两张图。哈哈,他们两个人的属性真的超超超超超明显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113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