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Off To The Races - Lana Del Rey

昨天写那篇汽车旅馆的时候一直听打雷的这首歌找感觉。

 

我的情人是个硬汉,但他的灵魂却如红果酱般甜蜜 

他喜欢看我在玻璃房、浴室、马尔蒙庄园酒店里,手指滑过我的衬衫,为我梳妆打扮

玻璃房、香水、白兰地、丁香花、烟雾,他说他感觉身处天堂

 
 

今天仔细看了一下歌词,发现这首歌里面的剧情比我写的精彩几百倍!按照里面的走向开个脑洞

 
 

Jack跟Curtis出去厮混了一段日子。


Jack看起来不谙世事,喜好玩乐,是个脑子里缺根筋的小捣蛋。而Curtis告诉他,他不介意Jack的生活支离破碎、乏闷又无味。他说,事实上这正是Jack吸引他的地方。

 

两人过了几天太平日子。Jack过惯了好日子,Curtis在他身上用了不少钱。

 

九月的某一天,Curtis醒过来后发现别墅里面已经没有了Jack的身影。原来Jack并不像他想的这么单纯和简单。他带着Curtis的手枪、在后备箱里装了几箱酒,载着从Curtis那里骗来的、偷来的金银财宝开着车逃之夭夭了。

 

Curtis勃然大怒,带着手下马上开车去找他。两人在公路上你追我赶,越过了好几个城市。结果Jack这个小贼在逃跑时因为以前犯下的案件被抓进了雷克岛监狱。

 

Curtis虽然生气,但还是想办法救出了自己的小情人。Jack笑着讨好他,说他再也不会逃跑了,他为之前的行为道歉。Curtis把他抓回去后关在别墅里,Jack规矩了,过了一段快乐的生活。

 

然而他的乖巧只是表面,Jack暗地里还是想着要溜出去玩。他并不是讨厌Curtis,只是爱追求刺激,喜欢玩这样的游戏。而且Curtis有时很忙,要管理赌场和帮派,根本没时间理他。在Curtis以为Jack已经规矩了之后,他放松了监管,那段时间他正好又在忙别的事,于是Jack又半夜里悄悄溜走了。果然,Curtis马上放下手上的事去找他,你追我赶,Jack玩够了之后就假装不情愿地被Curtis抓了回去。

 

回到别墅之后,Curtis对他的看管愈加严格。就在Jack第三次筹划逃脱计划时,这时偏偏Wilford带着手下的人来寻仇了。他要杀了Curtis和Jack雪耻,他和Curtis本来就是对手,更是因为Jack跟着Curtis跑了这件事被耻笑了将近一年。

 


 
 
 

当Curtis倒在地毯上,雪茄从嘴角滑下来时,Jack彻底崩溃了。除了Curtis,没有人会这样爱他。他需要Curtis。从Curtis的额头上流下汩汩鲜血,Jack抱着他最爱的男人,想感受他的呼吸。他知道,他将永远追随Curtis的脚步。他说:“亲爱的,你从未如此迷人过,因为现在你属于我了。这一次我们一起出去厮混。拉斯维加斯是个好地方。”

 

Jack让Curtis坐在副驾驶上,替他系好安全带。他在后备厢里面装满炸药,带上一箱Curtis最喜欢喝的酒。他打算跟Wilford同归于尽。“你要坐好,宝贝。我们现在就冲进去。你懂的,赌场是个挺有意思的地方。”当汽车撞上墙壁之前,他看了Curtis最后一眼。Curtis闭上眼睛,就像睡着了一样。“亲爱的,你太疯狂了,宝贝儿。”Jack笑了,“我爱你,不是也许。你是我一生唯一的挚爱。”


 

没啦~

 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0 )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