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[evanstan] 凝视 03

 

拖了太久…………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啦。

 

 @丹阙 GN一直想看,于是我填啦2333

 


 

【1】        【2】

 


 


 


 

  时间像一颗流星那样划过。他把手伸出来,比平时更苍白的手指,像老人那样摇晃着去够床头的手机。九点十五分。屏幕上白色的光线射进那对不甚清醒的眼睛里,他眨了眨眼,感叹已经到了这个时间。Sebastian靠双手支撑着坐直身体,病重一般靠在床头上通过深呼吸来调节自己。海浪席卷似的热潮从他身体里夺走了太多,体力、水分,以及足够清醒的意识和自制力。他坚持不进食,说自己没有胃口,如今肚子里却也传来鸽子叫似的咕咕的抗议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感觉自己好多了,”事实并不是这样,他感觉身体仍旧在改变,像一只翅膀发炎的小鸟那样朝坏的方向不断发展,“现在我的肚子有些饿了,能把晚餐放在我的门口吗?”

 

 

 

  “当然。”

 

 

 

  他挂了电话,深吸了一口气。浓郁的信息素挤满了房间的各个角落,紧闭的门窗让这里四处充斥着欲望、乏味和死气沉沉,像被摁进了海里。真要命。他咽了一口口水,强打起精神,振作起来准备打开窗户散一下甜到腻人的气味。在这之前,他得先从衣柜里翻出一条干净的内裤,他没忘记自己现在下半身一丝不挂。之后,他走到窗边,虚弱的步伐本应该属于一位重症病人。Sebastian抹掉额头上的冷汗,在伸手卷开百叶窗之前,他注意到书桌椅子的木板上该死的一无所有。天啊。他的脸又红又烫,高热不退。这时候,门外传来了笃笃的敲门声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放在门口就好。”他捂着脸有气无力地讲道。现在,他不需要任何alpha靠近自己的领地。他要坚守自己的原则,把手放在圣经之上庄严宣誓之前不被任何人左右。当然,那之后也不行。只是标记这件事,真的得放到结婚之后。

 

 

 

  敲门有时候不单单意味着请求,它也能表示某种预警。“你又不是宠物。”Chris没听Sebastian的话,在omega话音未落的时候他就推开了门。他穿着那件T恤,端着食物靠在门边,嘴角是暗含担忧的鼓励式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 太糟糕了。当Sebastian一闻到那股熟悉的信息素气味,他就张嘴骂道,但没发出过大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在楼下转来转去,像只焦虑的小狗。”alpha走进房里,逐步靠近,他把盘子放在米黄的书桌上面。“幸好,你看起来好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 Sebastian用舌尖舔着上嘴唇,他的眼睛盯着别处,地板或者垃圾桶什么的。他没有做错任何事,然而也十足的心虚。他不敢看站在旁边的男人,今天Chris的雄性荷尔蒙该死的爆棚,那气味浓到甚至每一次见面连呼吸他都会努力屏住。他把身体往另一边靠,同时告诫自己:Chris就像你的父亲那样甜蜜而负责,他给你做饭,因为这次恶心的热潮担心到坐立不安,他甚至还给你洗内裤。Sebastian的大脑开始变得混乱,他这样想,越想情况似乎变得越糟糕。因为他的脸颊红的不正常,一想到那条消失的内裤胸腔里就开始打鼓,闻到alpha的信息素几乎管不住自己的身体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是的,我好多了。”他坐回床沿,尽量离alpha远一点。“所以我想我可以填饱肚子,然后好好睡个觉。”

 

 

 

  Chris冲他笑了笑,Sebastian似乎忽然可以理解学校那些omega为何为之疯狂。

 

 

 

  “这是个好消息。”

 

 

 

  Alpha说着,一只宽大而温柔的手掌贴上了Sebastian的后脑勺。像一只刺猬竖起自己所有的防备,他的身体刚才软趴趴的,现在紧张、焦虑,硬的像石块。又到了处在热潮期的omega最害怕的一环,最忧虑的一节。为什么不离我远一点儿。他盯着Chris的脚看,一双不新不旧的黑色塑料拖鞋。

 

 

 

  “你的头上有很多汗,”Chris移开那只手,上面沾了一些水一样的汗液。“也许你应该洗个热水澡,这样睡觉会更舒服。等会儿我去给你放热水。我不能让你就这样粘糊糊地躺在床上。”

 

 

 

  Sebastian点着头,从alpha的手里接过盘子。食物加热后的余热透过陶瓷光洁的表面传递过来,他从各种味道里捕捉到一丝微波加热之后特殊的气味。Chris体贴到了极点,他本可以什么都不用做。有时候他就像位经验丰富的医生,只需要看你的眉头就知道你哪儿不对劲。Sebastian联想到上一次的争吵,现在他发觉那是他单方面的胡闹,他觉得对身旁的人感到抱歉,因为Chris的的确确是世界上最值得依靠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会求妈妈尽快回来。”

 

 

 

  “为什么?”他眯起那对蓝眼睛,嘴角的笑容跟舒缓的气氛一起消失了。“今天我做的不够好吗?”

 

 

 

  “不。Chris,你太好了。”Sebastian低头,因为alpha的手捏住了他光溜溜的膝盖。他能够从对方收紧的力度察觉到男人内心的焦躁。比起这个,更惊讶的发现是从刚才开始,他竟然就只穿了一条内裤。上帝,Sebastian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事情要从他从衣柜里翻出了一条黑色的平角内裤,然后准备开窗,接着被打断那里说起。他开始回忆,仿佛自己得了失忆症,很快他颇有些惊悚地发觉自己又做了一件糗事。他战战兢兢,尽量不惹人注意地拉过旁边的毛毯盖在大腿上。等到他做完这一切回头,与Chris四目相对,对方专注而自责的眼神简直如同小狗一般惹人怜爱。他今天脸红了多少次?也许下一秒他就能够自燃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是说……不好的一直是我。我给你添了太多太多的麻烦。你没有养过孩子,而你对我好的简直不像话。不对,我是说你比我的爸爸对我还要好……”他紧张到开始胡言乱语,差点儿咬到自己的舌头。Sebastian拍了拍自己的脸,明智地选择闭嘴。他听到耳边传来Chris轻松的笑声,悦耳又迷人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一点儿也不觉得麻烦,”Chris伸手拿过桌上的食物,开始贴心地旋转着叉子卷起了面条。“你知道,我一直都是单身汉。当然我一点儿也不寂寞。可我不排斥跟他人有更多的接触,特别是你,Sebastian。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你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待在一起过了,每天都有一些崭新的发现,很奇妙。”

 

 

 

  小孩,他可一点儿也不喜欢这个称呼。

 

 

 

  “也许你可以再在这里多住一阵子。那把钥匙,我也希望你一直保留着。”

 

 

 

  他真贴心。

 

 

 

  Sebastian听着,听着,难受地闭上眼睛。他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。Chris的声音渐渐飘远,变成蚊子嗡鸣那样轻微的大小。他的手脚开始更加的疲乏,变成橡皮那样软弱无力的玩意。他把头靠在了Chris的肩膀上——它必须得靠在什么上面——像是缓解头痛那样捏着额角。几秒之后,那股熟悉的声音终于又从远处飘了回来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的头有些晕。”他硬撑着,回答Chris的担忧。“事实上我一点儿也没觉得有所好转。那些抑制剂,似乎没起任何作用。”Sebastian闭着青白的眼睑,动了动鼻子,像野兽嗅闻一块鲜肉那样贪婪地感受旁边的气味。Chris的信息素透过颈后那层薄薄的皮肤引诱着他,近在咫尺。他的内心仍旧因为那些邪恶的联想而感到羞耻,但某些东西叫嚣着,终于忍不住要打破这层道德的屏障。

 

 

 

  “Chris。”他喊着alpha的名字。他的嘴唇擦过alpha锁骨上面的皮肤。我不是故意的,他在心里坚持道。“让我好受一些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 “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?”他听到Chris这样问。而他知道,他当然知道,该死的知道。于是他伸出手,颤颤巍巍地用手揽住了对方的脖子。他害怕遭到拒绝,所以拉起alpha的手,让对方摸他后颈上的信息素腺。  

 

 

 


 

----------

 


 

[4]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06 )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