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改了一些电影的简介,很好玩,哈哈哈哈


*

*


1.What Happens in Vegas


  Sebastian处处以男友为中心,但对方反而对此厌倦向他提出分手。Chris在纽约办砸了一次大项目,被公司解雇。两个失意的人,在各自好友的劝说下前往拉斯维加斯度假。灯红酒绿,两个心灵受伤的人敞开了心胸,度过了疯狂而美好的夜晚。第二天早晨醒来,发现彼此在酒醉后结了婚,而Sebastian出钱Chris出力的一次赌博竟赢得了300万美元的大奖,都想独吞奖金的两人找来了法官。法官为惩罚两人对婚姻的儿戏,判决冻结奖金6个月。互不相让的两人在各自好友的建议下决定“击垮”对方,逼对方先提出离婚,自己可以独吞奖金。于是,一场场争锋相对却妙趣横生的较量随之展开......



2.Bounce  


  一切本来都完美无瑕,Chris在尚且青春之时尽情的享受着他所拥有的时间、金钱、名望,直到那一天。在机场,为了和美女共度良宵,Chris将唯一一张宝贵的机票让给了老实人Goldwyn,没想到好心却酿成了恶果,飞机坠毁,Goldwyn代替本该乘上飞机的Chris成为了空中的冤魂。 

  时间匆匆流逝,可Chris并不能从当初的打击和罪恶感中走出来,他决定去拜访Goldwyn的家。在那里,Chris结识了Goldwyn的配偶Sebastian,要命的是,Chris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个美丽善良的人,自此,事情变得复杂起来。




3.The Vow


  Chris和Sebastian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夫。在一个寒冷的冬天,一场车祸使Sebastian失去了记忆,醒来的他忘记了他曾经深爱的Chris。

  同样深爱Sebastian的Chris不愿意放弃,努力通过各种方法试图恢复Sebastian的记忆。他先是说服Sebastian的父母,让他继续和他在一起生活。同时,他通过各种细节来帮助他回忆。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他们最爱去的一家餐馆,还有他的艺术创作。然而失忆了的Sebastian也失去了创作的灵感,准备像以前一样回去学习法律。更糟糕的是,Sebastian似乎也准备回到前男友Jeremy的怀抱里。一次次遭遇挫折的Chris似乎看不到一丝让Sebastian重新爱上他的希望。故事是否也会向悲剧的结局发展?在又一个寒冷的冬夜,他们的再一次相遇将告诉我们答案……



4.You've Got Mail


  Chris和Sebastian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。Sebastian经营着母亲留下来的小书店,那里温馨宜人,已有40年历史,为街坊所熟知。Chris却是同街一间大书店的老板,凭着自身优势,一开业就搞低折扣、服务佳的策略。Sebastian十分排斥他的入侵,白天二人展开斗法。不料晚上却在互联网的虚拟时间中结为挚友,不知道彼此身份的夜谈,让他们感情迅速升温。 

  虽然他们都有自己的情侣,但网络中倾心的交往令他们决定要出来见见面。然而就在此时,Chris却意外知道了这个网上知己的真实身份,从此对Sebastian有了全新的认识,暗暗忖度该如何接近他……



5.Maid in Manhattan


  从小生活在贫穷当中的Sebastian十分坚强,如今他需要独自抚养儿子,他没有幸福的家庭,而是每天都要为着儿子与自己的生活奔波劳碌。他在曼哈顿一间高级酒店内当清洁工,工资微薄。 

  Sebastian梦想自己与儿子的生活能有更大的改善,也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。就在这时,他与英俊优雅的Chris在酒店内相遇了,Chris误会了正试穿名贵时装的Sebastian是一名贵族公子。 

  两人对彼此都有好感,可是当进一步发展感情的时候,Sebastian的真实身份成为了最大的障碍,Sebastian又能否苦尽甘来,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




6.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


  Sebastian是一家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,负责撰写“恋爱指南”之类的情感文章。某天,主编给他派了一个棘手的任务:搜集怎样甩掉alpha的第一手资料。因此,Sebastian必须在十天之内找到一个alpha男朋友,然后再甩掉他。 

  他看上了在广告代理公司工作的Chris,磨刀霍霍,准备实施他的计划;谁知道,Chris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,游戏人间的他正在和老板打赌:十天之内让一个omega彻底爱上他。 

  干柴烈火,一拍即合,他们开始了真真假假的爱情游戏。





你们觉得哪个最有趣?我觉得都挺狗血都挺好的……𓈒𓏸𓀤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10 )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