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National Anthem - Lana Del Rey

打雷姐的每首歌都让我想到柯王子,她真是我的生命之光QAQ


国旗在空中飘扬,空气中夏日的气味弥漫,天堂在你眼中显现着不朽的金光

我是你魂牵梦萦的国歌。宝贝,向我鞠躬吧,让我受到至高无上的膜拜

我们的爱情注定载入史册,写满六页也远远不够


追名逐利才是活着的理由

我缠着你的身体,如同蟒蛇。你在我身上尽情抚摸,我们就一起缠绵吧


还有那几句

他让我乖乖听话,我已经尽我所能了。我说:“请你擦亮你的眼睛,也不看看自己在跟谁讲话?准备好给我买大把大把的钻石了吗。”

真有Jack小可爱那种自以为是的傲娇范


无聊的时候听一听,想想屌爆的柯总和浪浪的杰克,脑补一下画面,真爽。


今天也在向大家安利肥雷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8 )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