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不具

在我这贫瘠的土壤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

写了点儿片段满足自己狗血的心2333

还是昨天的大明星X小编剧同居梗。

包子去了一趟欧洲回来发现房子变成桃总的了,两人名义上是夫夫,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。

【PS:au均为yy,这是韩剧梗,不是他们本人的行为,所以请勿当真、较真(^し^)】


 

   清晨,Chris出门前边打领带边问:“看到我的手表了吗?”

  “手表?”

  “对。金属表带,银白色的。表盘也是银白色。”

  “你出席活动时戴那只?”

  “嗯。是只百达翡丽。”

  “百达翡丽?”

  “你不会没听过这个牌子吧?”嫌弃状。

  “……”转移话题问:“你把它放在哪儿了?”

  Chris指了指茶几,“不会是你收拾房间扔掉了吧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去垃圾桶找找。”打好领带准备出门,“今天好好找找吧。那只表可值八十多万。”

  “八!十!多!万!”晕厥。

  “我先去上班了。”

  “八……十……多……万……”被吓呆了,还没回过神的某人。“八……十……多……万……”

 

 

 到了晚上:

 

 


  “Chris。”

  “有事吗?”

  禁止在卧室以外的地方裸体,第七条规则。Chris赤裸上身,浑身仅着一条运动短裤,正从冰箱里取出奎宁水。此刻,Sebastian却无心再去管什么见鬼的规则。禁止裸体或者大声喧哗,两个月前,他怎么就没想到写上“分担家务”这一条。否则他不会被要求每周两次的扫除,也就不会不知不觉弄丢了Chris的手表。百达翡丽,天啊。他没机会享受这种只听名字拼写方式就很昂贵的奢侈品,而拥有它们的人又为什么不把它摆放在正确、安全的位置。他去网站搜索过,Chris的确拥有过这样一只表,漂亮、精致,令他生畏的是,穷其一生,他可能都凑不出足够购买那只表的钱。

  “关于那支表……”

  “你找到了?”

  “不……还没有。”Chris看起来是那么的漫不经心,他怎么可以对这消失的八十多万表现的如此随意。“我翻遍了垃圾桶,厨房的、花园的,甚至包括厕所的垃圾桶。”

  “你去翻厕所垃圾桶?”

  “除了你的房间。所以,如果你允许我明天进去找的话……”是的,他没有找到。说出这些话来,惨痛的事实也在敲打着他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。他想,如果没有找到,Chris会找他索赔那八十多万美金吗?他的房子再也赎不回来了,他将露宿街头,从此身无分文,为伴的只有八十多万的负债和法院传票!Sebastian咽了咽口水。Chris端着酒精翘起一条腿坐在沙发里,怡然自得,而他倒真像一位倒霉的佣人。“在我找到它之前,你可以先用这个。”

  Alpha接过他递来的手表。眉毛微抬,双目睁圆,然后咧开嘴爽朗笑着问:“给我的补偿?”

  Sebastian知道,在大明星眼里,那的确是只惹人发笑的便宜货。“我一定会找出那只表的。”

 

  “过来。”

  他抬起腿,跨过Chris的双脚,毫无心情地落进沙发里。也许身下这张沙发很快也将从法律意义上离他而去,想想都令人难过。曾经,为了得到它,Sebastian献出了有生以来最令他满意的一次稿费。Chris放下酒杯,把那支手表戴在左手手腕上,在吊灯下举高手臂细细观摩,仿若一位得到礼物的小学生。只有小学生会因为得到一只电子手表而满面欣喜。

 

  “电子表?”

  Sebastian有些脸红。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游用掉了他离开美国前的最后一点儿钱,他也想赔给Chris一块更拿得出手的好货。

  “等会儿你洗澡时,能让我进你房间去找找吗?也许换衣服的时候掉在哪个缝里面也说不定啊。”

  “啊,”Chris抬起下巴,说话时也在微笑,“那只表我已经找到了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“找到了。”

  “真的!”

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

  天!脑袋里就只剩下了这一个字。于是,他几乎想把Chris搂在怀里,在那张向来他认为欠揍的脸上疯狂留下好几个口水印。他几乎想欢呼出来了,像熬完一场漫长却又憋屈,忐忑却最终获得胜利的比赛。不过他当然不会去抱Chris——看啊,小流氓可没穿衣服——无措地在那儿摇晃自己的双手,最终搁在对方滑溜溜的肩膀上,使劲捏了捏两块紧实的三角肌。他可好久没有冲Chris笑的这么开心了,从对方住进来之后。但重要的是,让该死的法院、传票,还有八十万都见鬼去吧!再有四个月,他又能回到以前,过上孤单却幸福的独居生活。

  “你真是个天才!”Sebastian忍不住笑着夸奖道。

  Chris靠在沙发上,怕他靠近似的梗着脖子,没有收下这罕见的赞赏,只用一个奇怪的笑容回应了Sebastian的狂喜。

  “在哪儿发现的?”

  不,这有些不对劲。而问题出在哪儿?脸上的笑容僵硬地停在皮肤上,Sebastian眨了眨眼睛。空气凝固了几秒,时间停止下来。一瞬间,他突然想捏碎Chris在他手里的两根骨头。因为这个混蛋,这个混蛋……

 

  “你去死吧!”他几乎是跳起来,用右脚在Chris的大腿上踹了一脚。

  “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  “我找了整整一天!”狂妄又恶劣的家伙。

  “拜托,你也经常骗我。还把嚼过的口香糖包在我的牙刷头上。”

  “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饭!也不敢工作!”我真是个蠢货。

  “我没想到你会这么……”

  “你知道八十万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?我找了一整天!想了一整天……”忍住吧,你还没输。如果哭了的话那又另当别说……

  “好了,我道歉。”

  “不!你不用道歉!”

 

  他转过身,右脚小拇指仿佛以飞机坠毁般的力度撞上了桌脚。强忍着剧痛跑上楼梯,眼泪已挂在了睫毛上。Sebastian重重摔上门,仰面躺在床上,胸膛起伏。此时此刻,却又没有一滴泪珠顺着太阳穴滑下来。透过莹白色的微弱的光线看空旷的天花板,他不知道心里究竟压着一块什么。心想,四个月,四个月,不算太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第二天,某人变身跟屁虫。

 

 

Chris:在洗碗啊?

Sebastian:……

Chris:看看这个?(举起手)

Sebastian:(无视,继续洗碗)

Chris:某人送我的手表,怎样(炫耀状)。

Sebastian:……

Chris:好不好看?(把手放在包子的眼睛下面挡住他)好不好看嘛,还有闹钟哦。

 

按开闹钟。滴滴滴滴,滴滴滴滴。

 

Sebastian:……

Chris:别生气了,PLZ……

Sebastian:……下次再这么过分,滚出去。

Chris:现在这是我家,我的房子。

Sebastian:QAQ

Chris:我滚……我滚……

 


哈哈哈,写着玩的。


打个tag看看有没有人愿意把它捡走……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(T▽T)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06 )

© 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